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到處百花盛開,散發著芳香.我們就要春遊了,我建議這次春遊再去一次海底世界,理由如下: 

 一、那裡新建了一個海洋極地館.在這裡,我們可以觀看各個海洋動物秀出它們的絕活,那裡的環境也很好,而且動物都很聽話,逗的觀眾哈哈哈哈大笑呢!這次去過以後,保准你還想再去一次呢! 

 二、可以參加一日飼養員活動.這個活動可以給我們一個與海洋動物親密接觸的機會,又能從中了解各種海洋動物的生活習性.如:鯊魚、海豚、海獅、河豚、北極熊、燈魚等等.而美人魚就更不用說了,因為她門太美了!!!!!!! 

 三、參觀完之後我們可以去游泳.我們換上泳裝,到游泳池裡游個一下午,渾身清爽,鐵定舒服!!!!!!!!!!!!! 

 四、到玻璃圓基地去親自喂海洋動物,單要穿潛水服.玩過之後,想必同學們都很捨不得離開,所以,就在水裡留個影,作紀念吧! 

在着春光明媚的三月,我的建議希望大家能夠採納.這次春遊會永遠銘刻在你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