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來了,為桃花穿上了粉色的裙子,為油菜花患上了黃色的連衣裙。我建議大家到九寨溝玩玩,那裡別有一番情趣。

  一座座雪峰插入雲霄,峰頂閃閃發光。湖泊與湖泊之間恰似一級級天然的台階,形成了高低錯落的瀑布。

  繼續前進,四處林深葉茂。這時,一是異獸珍禽經常出沒的地區。也許就在你的前方,有三隻大熊貓正在吃竹子;也許,還有幾隻行動敏捷的小熊貓在遊戲;也許,你還會看見幾隻小獅子在追逐食物—兔子;也許你還會看到一群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大大小小的湖泊像顆顆鑽石鑲嵌在綵帶似的溝谷中。在藍天的映襯下,湖泊像五顏六色的寶石,難怪人們把琥珀叫做五花海、五彩池呢!

  九寨溝是在九個村莊之間,所以稱它為九寨溝。

  希望大家採納我的意見。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