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建議

春姑娘最得意的畫作:粉紅的桃花、碧綠的菜園、雪白的梨花、金燦燦的油菜花、火紅的杜鵑花.......都是整幅畫的亮點。啊,春天多美呀!我建議大家到我的家鄉甜水溪去春遊。甜水溪不是什麼著名風景區,也不是什麼林區景點,它只是我們村子普普通通的一角,就連他的名字也是村民隨口說的,但那兒的風景的確是美不勝收。

甜水溪的源頭是村後面的一座山上的天然水池,在水流最急的地方有些像一個小瀑布。溪水從山上流進村前的湖泊里,據說,這湖泊里的水是長江水呢。甜水溪里的水清澈見底,水面上總是不停的冒着小泡泡,而泡泡最多的地方也是小魚最多的地方。這些小魚總是成群結隊地在一起追逐、遊戲,有時,溪底的幾個螃蟹洞里還會爬出來幾個小螃蟹呢。

甜水溪的東面是一大片油菜田。在陽光的照耀下,油菜捧着一朵朵黃色的小花兒,花兒微笑着吐出陣陣芳香。這金燦燦的花朵真漂亮,那黃色看上去是如此的優雅、迷人,我想除了春姑娘,大概沒有人還能調出這麼迷人的黃色了吧。

甜水溪的西面有一片梨樹林。白雪似得梨花把梨樹裝點得猶如一位美麗的少女。走進梨樹林,漫天的梨花飛舞着,這讓人不由得想起冬天時那漫天的雪花。看着這美麗的梨樹林,人們情不自禁地讚歎:這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呀!

甜水溪的南面是一個小山坡。山坡上種滿了茶樹,樹上冒出了點點新茶。採茶姑娘在茶樹林中來回走動,她們一邊採茶,一邊唱歌,這歌聲傳遍四方,人們遠遠地就能聽見這動聽的歌聲了。

   除此之外,甜水溪還有許多美景呢,我就不一 一說了,大家還是親自去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