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建議 

  冬爺爺剛走,春姑娘就邁着極輕快的步伐來到人間.大地換上了綠裝,花草樹木在春天的呼喚下,開始發出嫩綠的幼芽. 

  別以為只有城市裡的春天才是最美麗的,其實在水鄉的春天還別有一翻風味. 

  在中山,如果要到水鄉,路還是比較遠的,所以,我推薦大家到,有“東方威尼斯”之稱的民眾鎮“嶺南水鄉”去走一走,感受一下水鄉里的春天。 

  這裡河網交織,風光秀麗家家戶戶依水而居,擁有着珠江三角現存最優美的自然風光,至今,還保留小橋,流水人家的水鄉景緻. 

  嶺南水鄉裡面有幾個地區的遊戲是讓我流連往返. 

  其中有一個就是許願遊戲.這對大家來說都不是一件很特別的事情,或許你在電視上看過,可是到真正許願的時候,你會感覺是不一樣的呢! 

  我們首先要到一個指定的乘船地點,因為只有這個乘船四點能夠到許願樹那裡,乘船的時間大約是一兩分種,就可以到達. 

  在乘船的路上,你可以看見許多果樹,有芒果樹,香蕉樹等等,那裡的香蕉葉非常寬大,像鐵扇公主的芭蕉扇一樣。 

  一會兒就來到了許願樹前,你可以看見樹上纏着一根根紅色的斯帶。其實紅色的東西就是你所寫的願望,我就在利是封上寫:學業進步,身體健康,寫完了以後,我就馬上拋上了許願樹。嘿!我拋的那個是最高的呢,希望我的願望會成真。 

  接着我們就來到一個表演場地,這是一個不得不看的表演,那就是婚嫁表演。水鄉男女婚嫁時,男方架着紅船接新娘子,而女方親屬對唱鹹水歌,那場面真是熱鬧非凡。 

  好了,遊玩了那麼舊久,總得找點東西吃吧!對了,如果去到了那裡你不要吃飯這樣的東西,因為嶺南水鄉也是一個四季大果園,國香滿溢,四季常鮮,有香蕉,荔枝,龍眼等三十多種水果。水鄉美食也別具風味,令人流連忘返,尤其以“水鄉三寶”最為有名。 

  水鄉人捕魚種植,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屋前屋后,種瓜種豆,生活悠然自得,恬靜而樸實。2002年世界旅遊組織的官員目睹了水鄉人家的真實生活后,的加讚賞,樂而忘反,稱之為“東方威尼斯”。 

  嶺南水鄉還有:合定漁村,農趣園,長堤丹荔,紅橋碧水等三十多個著名境區。 

  由於時間關係我就不多說了,還是你們自己去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