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邁開輕快的腳步來到我們身邊。我建議大家到“雙新農場”去春遊。理由如下: 

 那裡的景色很美,月季紅的像火,桃花粉的像霞,梨花白的像雪 …… 花裡帶着甜味,美不勝收,彷彿置身於仙境,令人留連忘返……一條筆直的小路,路邊開着千姿百態的花兒,花間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的鬧着,大小的蝴蝶飛來飛去。 

 小路的右邊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河裡的魚兒歡快地嬉戲着……周圍的桃花 、杏花 、梨花都倒映在湖水中,構成了五彩斑斕的圖畫 

 小路前放不遠處有一片油菜花田地,金燦燦,黃澄澄的。看到這情景,我不由自主的吟誦起揚萬里的那首詩《宿新市徐公店》:“籬落疏疏一徑深,樹頭花落未成陰,兒童急走追黃蝶,飛入花中無處尋。”是啊,黃色的蝴蝶可以躲到黃花從中,一大片黃色,讓那兒童找不着。 

 草坪上,柳樹邊有個白色的小亭子,如果玩累了,可以坐在裡面休息觀賞風景。如果餓了,就在亭子里和同學們一起分享自己帶的食物。 

 至於別的地方,那可比我寫的美多了。大家一起去瞧瞧吧!我的意見希望大家能夠採納。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