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建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建議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春遊,我建議大家到四季河公園去遊玩,因為那裡的景色實在是太美了。 

 四季河公園不僅是我縣最大的,也是最美麗的公園。公園分為東南、東北、西南、西北四個部分,下面我就跟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吧。 

 公園的東南部有許多蜿蜒曲折的小徑,是用大理石鋪成的,路邊的小樹剛露出嫩芽,沐浴着明媚的春光快速的成長着,傍邊的小草在微風中點點頭,好像歡迎遊客們的到來,各種顏色的花兒爭相開放,我不讓你 ,你不讓我,五顏六色,競相比美。 

 東北有個白色的小房子,幾位老人在這裡娛樂,有的打牌,有的在下棋。小房子的旁邊是一大片沙地,這裡是小朋友們最喜歡的地方,小朋友可以在那裡盡情的玩耍,打沙仗,堆沙人,玩的不亦樂乎。 

 西南方向有一座小山,山上有八個鼎,它們分別是:仕鼎,安鼎,財鼎,愛鼎,壽鼎,豐鼎,司母戊鼎,嗣鼎。我給大家介紹一下鼎的由來吧。鼎,國禮之鼎,司母戊鼎,鑄成於距今三千年的殷商晚期。因為器型高大厚重,形像雄偉,紋飾華麗,被譽為“世界青銅器之最”,是中華文明智慧的結晶,曹縣商王城湯建陽之地,今將司母戊鼎放大三倍,高399厘米,長330厘米,寬234厘米,重6.66噸,置於曹縣四季河公園最高點,意為曹縣繁榮昌盛,人們安居樂業。 

 西北部是四季河,那裡河水清澈見底,河上有三座石橋,河水在陽光的照耀下紋波粼粼,金光閃閃。河水在樹枝下淙淙流淌着,一根柔軟的細緻伸到水裡,幾條身體修長的小魚,一會兒用嘴去唆那樹枝,一會兒又一個個首尾相接的繞着那樹枝轉着圈兒。偶然來陣風,那幾條小雨一驚,忽然就不見了,但是一會兒,它們又聚在一起了。 

 還有許多的迷人景色,我就不一一介紹了,大家還是到公園去一睹它的美麗景色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建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