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掃墓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掃墓活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四月五月是清明節,我們懷着無比中敬的心情,乘車來到襄陽羊牯山烈士陵園,進行“先烈遺志永繼承”的掃墓活動。

   羊牯山寧靜、肅穆。從山腳到山頂,有一條由一塊塊方石鋪成的通道,兩邊的蒼松翠柏昂首挺,鬱鬱蔥蔥,象徵著革命烈士的精神萬古長青。

   沉着寬寬的通道 ,我們等上了山頂,只見山頂上高高地矗立着一座紀念塔,有十幾米高。“革命烈士紀念塔”七個金色打字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看到這裡,我彷彿親眼看到了解放軍叔叔攻打襄陽城的激烈場面… …

   集合聲打斷了我的沉思,在老師的帶領下,同學們默默地排好隊,向革命烈士默哀。我低下頭,看着胸前的紅領巾,想:紅領巾是革命烈士的鮮血染紅的,有多少先烈為了我們犧牲了自己的生命啊。我一定要像你們一樣熱愛自己的祖國,長大了用自己的本領把祖國建設得像花園一樣美麗。

   最後,我把自己親手做的小白花扎在了周圍的松樹上,啊!烈士們,你們的心靈就像這朵小白花一樣純潔,你們的靈魂就送樹一樣永遠常青。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掃墓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掃墓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