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腦給我帶來的歡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給我帶來的歡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電腦給我帶來的歡樂 

  江西新余西湖小學 余達新 

  兩年前,我的媽媽突然搬來一台電腦,放在我的阿婆家。自從有了電腦以後,我變的更快樂了,因為電腦給我帶來了許多的歡樂。 

  記的小時候,我特別喜歡看故事。可是爸爸媽媽嫌故事書太貴,不肯給我買。我只好去借我同學、哥哥、姐姐的書看。可是自從有了電腦以後,我漸漸地學會了打字,學會了上網,於是,我的媽媽便給我介紹了一個網站。只要在這個網站里輸入你想要看的故事書的書名,這個網站就會顯示出那個故事書裡面的故事,再也不用向別人借故事書看了。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上了二年級,我開上使在網上發表作文,也漸漸地開使喜歡上了一個白雲飄飄網:“小山屋白雲飄飄網。”因為小山屋白雲飄飄網的作文很多,而且每篇作文的內容都很豐富,還都把作文一類一類都歸類好了,要找哪種作文很方便。 

  隨着年級的增高,年齡的增長,功課的增多,我也漸漸沒有時間去上網看故事和作文了。只星期六、星期天才有時間來上網看我最喜歡看的作文和故事了。 

  不過電,腦不僅僅解決了我看書的問題,還解決了我查資料的問題。因為老師有時候會叫我們查哪個地方的資料,只要往電腦里一輸,哪個地方的資料就會展現在我的眼前,再也不用大老遠地跑到新華書店或者圖書館里去一本書一本書地查了。 

  我家的電腦給我帶來了許多的歡樂,它將永遠伴隨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電腦給我帶來的歡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給我帶來的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