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乃是萬物復蘇的季節。冬爺爺走了,春天踏着輕盈的腳步又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畫。 

  春天到了,就意味着桃花開了。那桃花,含苞待放的顯得特別害羞,張開的又顯得十分張揚。有的迎風初綻,有的嫣然含笑,還有的半藏半露,彷彿一群膽怯的小姑娘,誰也不肯露出那可愛的小臉。而另一樹桃花,一朵緊挨一朵,擠滿了整個枝丫,它們像一群頑皮的小孩子,爭先恐後的讓人們來參觀自己的艷麗丰姿。那些微笑的花朵,噴出醉人的芳香。一大群人被吸引了,紛紛前來參觀;一大群蜜蜂也被吸引了,飛到不同的桃花里採花蜜。 

  春天真的來了,森林裡,大地上,天空中,處處煥發著勃勃生機。大自然景色變得豐富多彩。太陽高照,暖洋洋的陽光照在身上;微風習習,軟綿綿的春風拂在臉上;烏雲密布,一陣陣春雷打響天空。人們也從冬天裡蘇醒過來了。草地上,看見捕捉蝴蝶的小朋友;田地里,看見農民們在播灑希望的種子;教室里,貼着新學期的課表。動物們也從冬眠中起來了。小燕子拖着剪刀似的尾巴,嘰嘰喳喳;小烏龜背着他的“家”,四處爬動;小魚兒忙着吹泡泡,咕嚕咕嚕。 

  擁抱春天,你會發現,你周圍的一切竟如此美麗;擁抱春天,你會發現,你的心胸在一天天開闊;擁抱春天,你會發現,你在擁抱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