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的春天

  湖村中心小學五四班

  李靈潔

  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們學校的春天,是從校道兩邊的樹和花草開始的。校道左邊有着美麗的櫻花,不知是什麼時候盛開的,春風一吹那櫻花猶如舞者一般,翩翩起舞。瞧!那櫻花樹下剛露出小腦袋的小草,好像在向我們招手呢!

  

  早晨,嫩葉上透明的露珠在陽光下閃耀着。過了好一會兒,露珠不知不覺消失了。活潑開朗的孩子們進入了校園,校園立刻活躍起來。頓時間“沙沙”的聲音出來了,原來是值日生在掃地。朗朗的讀書聲從教室里傳了出來,櫻花與小草似乎在傾聽着。

  

  中午,櫻花與小草睡午覺了,同學們也去午休了。校園東牆邊的那兩棵喜樹,像英姿颯颯的解放軍戰士,靜靜地守衛着美麗的校園。偶爾,有一兩隻小鳥兒嘰嘰喳喳地叫,那清脆的聲音,傳得很遠很遠。

  

  下午,校園也變的熱烈起來了。我們在操場盡情玩耍,花兒也跟蝴蝶嬉戲,小草跟夥伴捉迷藏。大樹像和藹可親的老爺爺望着我們。放學了,同學們像一群一群的溪魚湧出校外。校園,慢慢地恢復了寧靜。

  

  美麗的春天,溫暖的春天,快樂的春天,萬物復蘇的春天,帶領着孩子們邁開大步向前!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