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是勞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是勞動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是什麼?一頓豐盛的大餐?一些好玩的玩具?一件漂亮的衣服?這些都不是。快樂到底是什麼呢?快樂,是勞動。

  驕陽似火,農民伯伯頂着烈日,在田野里辛勤地耕種。因為有種地時的辛苦,所以才有豐收時的喜悅。

  每當夏日,我家的葡萄掛滿了架。下邊還有清涼的綠蔭。這是從何而來的呢?是爸爸的勞動。我還記得爸爸搭葡萄架是的情景:爸爸踩着高板凳,用緊線機把手指粗的鐵絲繩從牆的這頭拉到那頭,拉了很多條。又買來一捆竹竿,把竹竿豎著搭在鐵絲繩上,在用細鐵絲把鐵絲繩與竹竿系在一塊。我家的半個小院就被格子籠罩了。雖然那時是冬天,但我看見爸爸的臉上時不時就滾下一顆顆豆大的汗珠……如果沒有爸爸的辛勤勞動,就沒有這葡萄,沒有這綠蔭。

  只有勞動,才能體驗到快樂的滋味;只有勞動,才能咀嚼出生命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是勞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是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