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悟勞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勞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感悟勞動 

  星期天 ,我和爸爸一起到土裡去收玉米。 

  我們提着桶來到了地里,站在一片玉米地前,我頓時感到了豐收的喜悅。我迫不及待得找了一個大大的玉米吃力地掰下來,使勁剝着玉米的皮。當時正是中午,太陽曬得火辣辣的,身上的汗一個勁地往外冒。天好熱啊!我還在吃力地收着玉米,玉米的葉子刷刷的碰到手臂,手臂上立刻起了一條條紅紅的傷痕,像刀割一樣疼,我頓時感到勞動的辛苦。好不容易把玉米收完了,我真是高興,我想:勞動真辛苦啊! 

  俗話說:一分辛勞一分收穫,果真如此。勞動是辛苦的,收穫卻是甜蜜的,這使我不由地想到了學習。我想:我們要想成為一個有出息的人,要想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就要不怕困難,努力學習。

您正在瀏覽: 感悟勞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