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家務勞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家務勞動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家務勞動 

  今天在家,我自高奮勇的幫媽媽洗衣服,東西很少,只有一雙襪子和一條圍巾。 

  我把衣物裝進盆內,用水浸濕,抹上肥皂。媽媽對我說:“衣服抹上肥皂后,需要放上一刻鐘左右,好讓肥皂的除漬功效完全發揮。 

  一刻鐘后,我拿起了一雙襪子,寒冷的水凍得刺骨,我有點想打退堂鼓。但是我想起了媽媽在寒冷的冬天,為我洗大堆大堆的衣服,兩隻手被凍得通紅時,讓我堅定了決心,一定要為媽媽分擔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 

  我重新拿起襪子,忍受着寒冷透骨的冷水。兩手各拿起襪子的一端,用力搓揉着。再對着髒的地方用刷子搓,直到刷乾淨為止。然後重複着前面的動作。終於把襪子和圍巾洗乾淨了。手雖然凍得通紅,但是心裡卻是暖烘烘的。媽媽很高興,在旁邊不住地對我點頭,嘴裡直誇我懂事了,我被媽媽誇得心裡樂滋滋的。 

  今天我也非常高興,能幫媽媽洗衣服了。我以後還要堅持繼續努力的幫媽媽分擔更多的家務活,讓爸爸媽媽知道我是真正的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家務勞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家務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