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次家務勞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家務勞動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下午,只我一個人在家。我想,我長大了,應當幫家裡做點家務了。做些什麼呢?看看地板髒兮兮的,像張大花臉,就想拖一下。 

  我把水桶它放到衛生間水龍頭底下,打開水龍頭,水“嘩嘩嘩”流了出來。水桶快滿時,我學奶奶的樣子,把拖把往水桶里浸透,攪一攪,然後,提出來用力擰。拖把上的水擰出來了,我把它扛到客廳,開始拖地啦。 

  我用足全身力氣,一會兒橫着拖,一會兒豎著拖,廚房、客廳、通道、晾台,仔細地拖了個遍,一個角落也不放過。我要讓家裡人回來看看,我拖地板多麼在行。 

  拖完了,我洗洗手,坐在沙發上一邊吃着鍋巴,一邊欣賞着自己的作品。這一“欣賞”不要緊,發現地板上到處是腳印。我想,這肯定是我穿的拖鞋臟,踩在濕地板上印下的。我趕緊把家裡的拖鞋一隻一隻全洗乾淨,又穿着洗凈的拖鞋,拿起拖把,邊倒退邊拖地,把那些臟腳印全拖了一遍。 

  哈哈,終於完成了!我坐在沙發上,看着被我拖得光光亮亮的地板,感覺我把大花臉變成了小白臉,也是一種成就呀。

您正在瀏覽: 一次家務勞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家務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