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次家務勞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家務勞動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六的早上,陽光明媚,一隻只小鳥“唧唧喳喳”的叫聲把我從美夢中叫醒了,我懶洋洋地伸了個懶腰,慢慢地走下床,迷迷糊糊地穿上衣服褲子,走向爸爸媽媽的房間。

  到了房間,我叫醒了爸爸媽媽,他們一看見我便哈哈大笑,我看了看身上的穿着,也跟着他們笑了起來。原來,我把衣服上的第一顆扣子扣到了第三個空位,褲子穿反了,襪子也穿了一隻紅色的,一隻白色的。

  我換好衣服褲子,看見爸爸媽媽在大掃除,他們拿着一個大“火箭”在掃地,我問“媽媽,你們用”火箭“怎麼掃地呀?”爸爸拍拍我的小腦瓜,說:“廖婧琳啊,廖婧琳,你是眼睛花了,還是沒睡醒呀?”“今天你怎麼了,要不要去醫院看醫生啊?”媽媽接著說:“才不要呢,”我邊說邊對他們笑,“快掃地吧!”我也拿着掃把,和爸爸媽媽一起掃地。

  過了一會兒,一個“黑乎乎的東西”以“閃電”般的速度,從我面前跑過,我急忙一邊跑一邊說:“媽呀,這裡有鬼呀!”說完,就一溜煙,跑了。爸爸媽媽以為有什麼東西,便跑過來,一看,什麼都沒有,便想往回走,剛走了一步,就被我攔住了,我說:“一定是老鼠。”然後,我對他們說了個計劃。他們聽了,直點頭,他們按照我說的方法去做,果然抓到了正在偷東西的小偷——“老鼠”。

  擦窗戶了,抹布在窗戶上擦來擦去,可突然,擦到了一個硬硬的東西,一看,才知道是個乾的口香糖,我拿來一把“小刀”,把口香糖一點一點地刮掉了。媽媽看見了, 摸了摸我的頭,說:“我女兒長大了,越來越能幹了。”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家務,家務,每個人的任務。家務雖然很累,但我卻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一次家務勞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家務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