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次家務勞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家務勞動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次家務勞動

  在本周末里,我做了許多家務,但只有那件家務事讓我永駐心間。那是件什麼事呢?請往下看。

  星期六的早晨,我比以往起得都早一些,為的就是給媽媽做一頓早飯。我先拿了兩個雞蛋磕在碗里了,又放了點鹽(半勺),香油(正規鐵勺的一半)。然後用筷子順時針攪拌均勻,最後放進微波爐里,定時5分鐘。5分鐘之後,我滿懷喜悅地從微波爐里取出雞蛋,可是樣子卻不像媽媽做的那樣,然後我去電腦上查了燉雞蛋的步驟,才知道,原來我少了一步——加水。然後我又按照前面的步驟做了一遍,只不過加了點水。1分鐘,2分鐘,3分鐘,4分鐘,5分鐘,“哇,我終於做成了。Yes! 媽媽起來了。”我把雞蛋碗端出來,只見黃澄澄的,好像是冒着清香的豆腐腦。我趕緊讓她嘗嘗我燉的雞蛋,媽媽說:“這是你第一次做,做成這樣已經很棒了,以後繼續加油吧。”

  聽了媽媽的話,我又想做第二頓,看媽媽以前做米飯,都是半碗米,半鍋水,今天我也照樣子做。過了一會兒,我嘗了嘗,差不多熟了。但是我不會做菜,就去下面的飯館買了一道菜,媽媽嘗着說:“哎呀,我的女兒真的長大了。”

  接着,我又想做第三頓——火鍋,就是我要做的。我們家有現成的火鍋底料,所以做起來方便多了。我準備的有娃娃菜,白菜、土豆、金針菇、香菇,媽媽吃得可開心了。

  這次周末我給媽媽做了三頓可口的飯菜,我特別高興。

  河南省新密市新世紀學校五四班 牛冰潔 

  輔導老師 趙秋玲

您正在瀏覽: 一次家務勞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家務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