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養”海洋生物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海洋生物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同學們都在“養”一種花花綠綠的東西,聽說他的官名叫海洋生物球??一棵棵彩色的軟軟的小球。它還能長大、繁殖呢!我也買了一袋,拿回家“養”了起來。

  我拿出一個空飲料瓶,用水沖洗乾淨后,把一棵棵綠色的柔軟的小球放了進去,再到入一些涼白開水,就大功告成了。

  我高興地捧着它,只見瓶子里的“小不點兒”不停地遊動散發出綠色的波紋。過了不大一會兒,那綠色融入水中。“小不點兒”變成透明的了。在這綠色的水中,它門生活得舒服嗎?它們可以長大嗎?我便趕忙去換水。

  從此以後,我經常給“小不點兒”換水。果然,一個星期後,“小不點兒‘的數量從十八顆變成了三十顆,它們果然繁殖了,一周的時間竟比原來多了十二顆!我不由得歡呼起來,水換得更勤快了。

  前不久,我們學了《宇宙生命之謎》這一課,讓我知道了生命所以能夠存活,必須有一個適於生存的環境。有一點很重要,那就是必須有空氣。

  我猛然想起了我的海洋生物球,瓶子里沒有空氣,它們能活下來嗎?

  放學后,我急忙跑回家。看我的“小不點兒”死了沒有。可它們十分頑強,靜靜地沉在水底……我沉默了,也許它們不是什麼海洋生物球,而是小攤主賺錢的橡膠球吧?

您正在瀏覽: “養”海洋生物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海洋生物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