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榜樣高穎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榜樣高穎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許許多多的榜樣,比如:林浩、劉翔、郭晶晶……但我今天介紹的這位我的榜樣可是我們班的"熱心腸"。想知道她是誰嗎?那就跟我走一趟吧! 

  先告訴大家,我介紹的這位"熱心腸"是我們班的中隊長-高穎菲。高穎菲身高大約1.4米,身材十分苗條。她長着一頭烏黑的長發,總是梳成一條馬尾辮。她的臉上嵌着一對鑽石般的大眼睛,鼻子挺挺的,嘴巴紅得像櫻桃。高穎菲總愛穿粉紅色的上衣和一條牛仔褲,還很愛穿一雙白色的旅遊鞋。讓人一看,就知道這是一個漂亮、利索的小姑娘。 

  高穎菲不僅外表美,心裡也很美。她有很多優點,但最突出的還要數"熱心腸"了!記得前幾天,班裡的水盆突然裂了一個口子,沒法裝水了。班主任楊老師也沒說什麼,可能打算過兩天去總物辦公室再領一個吧。但這一切被高穎菲看在了眼裡,記在了心裡。第二天早上,她就帶了一個嶄新的水盆,默默地接了一盆水,悄悄地放在了講台旁邊。當楊老師知道了這件事,併當着大家的面表揚她時,她只是微微地笑了笑,好像在說:這都是我應該做的!此刻,我百分佩服她,心想:她就是我的榜樣,我要向她一樣,熱愛集體,也做個"熱心腸!" 

  高穎菲不僅關心班集體,而且還愛幫助同學。記得前幾天,楊老師讓我們寫作文,突然,我寫作文的藍筆沒水了。下課之後,我向其他同學借筆,但同學都說只有一隻。正在我發愁生氣時,高穎菲剛好從我身邊走過,她問清情況后,毫不猶豫地借了我兩支藍筆,並告訴我寫完作文再還她,如果一支不好用就換另一隻用。當時,我的心裡有說不盡的感動,也又一次對她佩服得五體投地,心想:我也要做個愛幫助人的"熱心腸"。 

  怎麼樣,我的榜樣不錯吧。我正在努力地向她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榜樣高穎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榜樣高穎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