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海洋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海洋世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三,爸爸帶我去參觀海洋世界。 

  進了海洋世界的大門,我和爸爸就走進了海底隧道。好多海洋生物就在我們的頭頂和兩邊遊動。 

  這裡魚的種類可真多啊,有熱帶魚、淺水魚、鯊魚、比目魚、還有好多叫不出名字的魚類。四周是一些珊瑚群和五顏六色的小石子。魚在裡面鑽來鑽去,好象在玩着有趣的遊戲。 

  其中最漂亮、最活潑的還數淺水魚了,它們身上的花紋十分美麗。有的魚雪白的身子上長着黑色的條紋,酷似斑馬;有的魚肚子周圍長着一圈白線,好象系著一根白腰帶;有的魚身上長滿了一個個金錢似的圓點,猶如金錢豹;還有的魚是由赤、橙、黃、綠、青、藍、紫這七種顏色組成的,在魚群中脫穎而出,十分顯眼。 

  我們又來到了海獅表演館看海獅表演。聰明的海獅會算算術,一位觀眾說:“5-2”,海獅馬上從號碼架上取出了“3”的牌子,高高的舉了起來。令觀眾們驚嘆不已,立即給海獅熱烈的掌聲。 

  時間很快過去了,我們在海洋館買了幾個貝殼就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參觀海洋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海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