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應聘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應聘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應聘書 標籤:應聘書作文 應聘作文

應聘書

 山東省青島市 重慶南路第二小學四年級一班 徐雅倫

  大家好!我是四年級一班的徐雅倫。我愛好廣泛,如彈鋼琴,跑步等,特別愛讀書,書教給了我很多知識,包括法律知識。

  我熱情似火,每當同學和老師需要幫助的時候,我會毫不猶豫地伸出援助之手。我口才和文筆都不錯,我想找一個舞台即能發

  揮我的特長,又能幫助同學,這次“陽光援助俱樂部”招聘成員,正合我意。我想成為俱樂部的一員,當你的合法權益受到破壞時,

  我會提供法律諮詢,為你提供法律援助;當你有痛苦需要傾吐時,我會認真傾聽,並為你排憂解難,解除你心中的煩惱。如果我這次應聘上,我將全心全意地為大家服務,盡我所能幫助你,當你有煩惱和困惑時,能成為你的朋友。

  請大家支持我,給我投上你關鍵的一票,否則你會失去一個真正能幫助你的人!謝謝大家!

  指導教師:高世坤

您正在瀏覽: 應聘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應聘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