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努力與空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與空虛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翻看着手機中的文章,時間竟過了兩個小時。

  眼看着日頭西下,時間幾近傍晚,我關閉手機屏幕,心裡開始問自己一個問題:剛才這兩個小時的時間,算是充分利用了,還是浪費了?

  如果只是單純從表面上看,我是在閱讀文章,也看到了且收集了一些不錯的金句以及觀點,可是為什麼,當我看到時間過去了兩個小時,自己從那些文章中抽離出來之後,我的感受卻是帶有一絲空虛感?

  有人說,當我們向自己提出問題的時候,其實我們內心深處是已經有了答案的。

  就如同你對於一個選擇猶疑不定,想要用抽紙或者扔硬幣的方式解決的,可在你伸手去抓紙條或者硬幣扔出的一瞬間,其實你的心中已經有了偏向的答案,那才是你真正需要的。

  想了想,之所以明明看似努力,沒有懈怠,卻仍然覺得空虛迷茫的原因,主要是沒有真正地吸收進知識,沒有真正地去思考,並引以自用。

  畢竟那些雞湯以及那些道理,大都是早已懂得的,只不過是一遍再一遍地重新遇見而已。

  今天看到一句書籤:其實雞湯不是別人給的,而是要自己“熬"的,只有自己“熬制”出來的才是真正懂得的。

您正在瀏覽: 努力與空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與空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