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征訂雜誌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征訂雜誌風波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

  征訂雜誌風波

  荊州實驗小學四(四)班 謝一文

  星期三,我們班班主任曾老師發了一張今年下半年訂閱雜誌的宣傳單,要我們在表格中自己喜歡的雜誌後面打鉤,選擇訂閱。就是因為征訂雜誌,我們家還出現了一直平靜生活中的“風波”。

  我很喜歡看漫畫,所以我毫不猶豫的在《中國卡通》這裡打了勾,我喜歡讀作文、看作文,也在《快樂作文與閱讀》這裡打了勾,關於科學,一直在我腦海充滿了神秘的色彩,我也在《我們愛科學》後面打了勾。誰知放學後到家,我給爸爸看了那張下半年訂閱雜誌的宣傳單,爸爸就說:“一文,你為什麼在《中國卡通》這裡打了勾,這些漫畫的閱讀價值不大啊!你選擇《我們愛科學》的理由是什麼?聽了爸爸的話,我生氣極了,就說:“現在《我們愛科學》出少年版了,以前我不喜歡看,現在我喜歡看了,不行嗎?”正當我們“交流”的有些“白熱化”的時候,媽媽回來了,她看了看下半年訂閱雜誌的廣告單,又和爸爸“嘰咕”了一陣,然後對我說說:“美女,你以前的雜誌沒有好好地看,我怕你浪費錢,所以你以後不要訂雜誌了!”我想:爸媽完全是“擰成一根繩”,我沒有人支持,這樣我“必輸無疑”!我要“施展絕技”才能“勝利”!我打了一個電話去奶奶家,說:“奶奶,爸媽不給我訂雜誌,你可以讓他們幫我訂雜誌嗎?那書可好看了!”我摻了一點假哭泣聲進去。可憐的聲音,奶奶聽了心軟,說:“寶貝,別感覺委屈,我幫你“征服”你爸媽!”奶奶的“力量”真大,不到5分鐘的時間,爸媽的態度就來了180度的“轉彎”。就是在星期六,爸爸帶我去了郵局,我把我要訂的雜誌告訴了櫃檯辦征訂業務姐姐並交了征訂費用!

  這就是發生在我家訂雜誌的“風波”,儘管爸媽同意了我的要求,但我在心裡告訴自己,以後我一定要每個年級都訂雜誌,並認真閱讀,這樣,我才能積累更多知識!

  (指導老師:曾錚)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征訂雜誌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征訂雜誌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