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早晨

  我愛校園的早晨,因為它是忙碌的,是充實的,是安靜

的。

 

  早晨,我來到校園,白茫茫的晨霧正在減退,在流動。這時,在晨霧中已經隱隱地出現了幾個人影,成群結隊的,伴隨着歡笑聲走進了校園。不一會兒,朝霞染紅了半邊天,到處都移動着火焰般的紅領巾,飛舞着蝴蝶般鮮艷的花裙。小樹醒了,沾着露水;野花醒了,她與露珠做了一個甜甜的夢;小鳥醒了,亮出清脆的歌聲,向藍藍的天空飛去。操場上,同學們正在鍛煉身體,打球的打球,跳繩的跳繩,跑步的跑步,伴隨着響亮的節奏。班級里,傳來了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讀書聲飛出了教室,跳出了學校,傳到一位上班族的耳邊,聽着這稚氣的童音,他們若有所思地笑了。教室門前,勤勞的同學們正在打掃教室,同學們一邊掃地,一邊哼着小曲兒或童謠,一支支美妙的歌聲串在一起,譜成了一篇最美的樂章。

 

  是啊,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在這美好的早晨,我們踏上了人生的路程。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