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弟弟,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弟弟,我想對你說 

  弟弟,請你聽姐姐說幾句心裡話,在家裡姐姐最疼你和妹妹了,姐姐有一點兒不滿意你的地方,就是你那自私的態度,那自私的表現.

  你還記得嗎?一次,嬸嬸給你買了一大包糖果放在桌子上.恰恰這時妹妹從樓上走下來嘴讒着望着桌子上的糖果,要你的糖果,你卻粒也不給,還裝着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弟弟,難道你就非要弄哭妹妹不可嗎?她可是我們的親妹妹,兄妹之間不是應該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後來,我連忙帶妹妹去小鋪上重買一包給她吃,才平息了妹妹的哭聲.

  弟弟,難道你就不知道錯嗎?能和大家一起分享的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啊! 

  還有姐妹之間應該要互相幫助,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弟弟,加油!姐姐相信你一定是個能及時改正自己錯誤的好孩子!你說姐姐說的對不對?加油哦!

您正在瀏覽: 弟弟,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