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茉莉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茉莉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茉莉花,它沒有什麼神奇的故事,更沒有什麼美麗的傳說,它只是植物王國的普通公民。它小小的花瓣圍着花蕊,就湊成了小巧玲瓏的茉莉花。茉莉花不僅花美,葉子也很美,那翠綠的葉子美的像仙子一樣,就是因為葉子美才襯托出茉莉花的純潔、茉莉花的淡雅、茉莉花的清香,所以我喜歡茉莉花。

  你瞧,一個個花骨朵,鮮嫩嫩,油亮亮的,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出銀白色的光芒。

  你看,它開着乳白色的花朵,向你點頭微笑。那樣子真迷人,就像一位穿白色裙子的小姑娘跳着優美的舞蹈。一場風雨過後,它又像打了勝仗的將軍一樣,昂首挺胸,臉上落滿雨珠,就向是成功后激動的淚水。

  我真想變成茉莉花,不惜任何代價,為人類奉獻出陣陣清香,讓人類開開心心度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茉莉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茉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