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黃璜

  春來了,靜靜地來了。雖不說是默默無聞,卻無處不。它,就少女,像老人,卻讓人回味。 

  藍藍的,這是天;綠綠的,這是地;綠取於藍而勝於藍,這綠是最引人注目的了。終於,春醒了。突然,她打了個哈欠,伸了個懶腰,春風吹起來了,呼喚了沉睡的小鳥,小鳥也打個哈欠,伸了個懶腰……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於是整個春都蘇醒了。小草聽見了小鳥的呼喚,懶懶地扭動着身子,鑽出了泥土。伴着泥土的芬芳,鳥兒的歌聲,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花兒,鮮艷極了,一片連着一片,像一幅彩色的圖畫,有迎春花、杜鵑、蝴蝶花……這是一片花的海洋。樹木綠了,那麼清翠,就像一把綠傘。樹上,葉子探出頭,像好奇的小孩兒,四處打量着春天的美景,偶爾也會看看那飛來舞去的蝴蝶,和它們聊天,快樂極了。 

  春,是放飛希望的時刻。看,那藍天中遨翔的風箏帶着人們的夢想飛呀飛;那放鷹風箏的人應該胸懷大志,因為鷹勝氣凌人,高人一等;那放燕子風箏應該想為國家做貢獻,因為燕子勤勞;那放三角風箏的人應該想當數學家,連放風箏時也不忘記數學中的圖形……形形色色的風箏飄呀飄,人們的心兒也飄呀飄,飄到自己的理想旁,這多美好。 

  春日,朴而華,單純而複雜;春日,用美這個詞形容也綽綽有餘,誰讓春太難描繪了呢?

您正在瀏覽: 春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