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受委屈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受委屈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一個早上,我正在家裡寫作業,突然門鈴響了,我便從門的”貓”眼看看究竟,咦,怎麼會是一位老爺爺呢?

  我便把門打開,問道:“老爺爺,你要幹嘛呢?”他說:“我住在二單元5樓,你可以帶我去嗎?”,我就帶這位老爺爺去了二單元5樓。

  媽媽回來后,問我寫完作業了嗎,我緊張的回答;“還……還沒有。”媽媽生氣的說:“怎麼還沒寫完?”“我……我,剛才有一位老爺爺問我二單元5樓在哪,我說不清,就陪他過去了,所以才……。”

  媽媽卻說:“你到是說得好聽啊,哪個老爺爺跑到四樓來問路?”

  “媽媽,我真的沒有出去玩過。”我的臉漲的通紅,可是媽媽就是不相信我的話,結果我被媽媽打了一頓。

  到了晚上,爸爸回來告訴媽媽說:“我剛才看見二單元5樓的哪個老爺爺,老爺爺在誇我們家孩子,說我們家孩子真懂事。”

  媽媽知道后,說:“對不起,是媽媽錯怪你了,你能原諒媽媽嗎?”“嗯。”

  經過這次事情,我想以後我要勇於承認錯誤,遇到事情要說清楚,不要讓別人錯怪了你,你也不要錯怪了別人。

  湖南衡陽耒陽師範附屬小學九十班四年級:小小貓眯

您正在瀏覽: 我受委屈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受委屈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