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敬佩的人有拿着槍的警察叔叔,有拿着粉筆的老師,但我最敬佩的人就是——小剛。 

  在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我和幾個小夥伴約好去踢球,但是缺了一個人,我就去找小剛。到了他家,我看見他正坐在房間里,眉頭緊鎖,一副迷惑不解的樣子。我說:“走,踢球去。”說著我就要硬拉他出去。他卻甩開了我,生氣地說:“我還有一道題沒算出來呢!”我很焦急地說:“哎呀,這道題我會做,這麼做……”我剛要說出口,他就一把捂住我的嘴,憤怒地說:“請你不要告訴我,如果今天你告訴了我,那麼以後再遇見這樣的題我還不會。”我被他的倔強征服了,只得讓步。無奈地說:“那好吧,我等你。”只見他一會在紙上寫寫,一會托着下巴思考。我不耐煩了,急切的想拉他出門。他見我不耐煩了,就對我說:“你到我的書房去看書吧。”我走進了他的書房,看見裡面有中外名著、童話寓言……看得我眼花繚亂。我拿下一本書來看,被書上的內容吸引了,越看越入迷……不知過了多久,他喊了一聲:“終於做完了!‘我急忙向他的房間走去,我看見他面帶笑容,眉頭上立刻雲開霧散。他長吁一口氣,說:”我不僅做完了這道題,還用了三種方法解出來了呢!走,踢球去。”我們向窗外望去,只見太陽落山了,他急忙對我說:“真對不起,耽誤了你那麼多時間。”我回答說:“沒關係,我也在你這裡學到了許多東西呀!” 

  小剛,熱愛學習,刻苦鑽研,真是值得我敬佩!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