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受委屈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受委屈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是在一次星期天的下午,我的作業寫完了,媽媽讓我去複習,可我卻想要看一會兒電視后再去複習。但是最後,我還是不得不按照媽媽的吩咐不看電視就跑去複習。 

  可是,我卻沒有在我自己的房間里複習,而是拿着課本來到客廳上坐在沙發上複習。這時妹妹來了,她把電視機開了,就坐在椅子上看了一會兒電視就跑去玩了,她跑出去時忘了把電視機關了。 

  這時被媽媽看見了,媽媽走到我跟前把我罵了一頓。我覺得很委屈就向媽媽解釋;“媽媽,這電視機不是我開的,而是妹妹剛才開的”。 可是,媽媽 還是不相信我說的話,她仍相信她自己所看到的。可是我沒有做過的事,我為什麼要承認呢?我便再三地向媽媽解釋。但是不管我怎麼說,媽媽還是不相信我說的話,她仍相信她自己的做法是對的。 

  但是,不管我怎麼反抗媽媽的做法,我還是沒有說話的權利,我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 

  雖然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可是我仍忘不了這件事,因為這件事使我受到了很大的委屈。

您正在瀏覽: 一件受委屈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受委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