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受委屈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受委屈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過許多委屈的事,但有件事讓我始終都無法忘懷……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我與弟弟妹妹在吃飯,媽媽正在外面的陽台上晒衣服。正當我津津有味地吃着香噴噴的飯菜時,弟弟妹妹這對冤家又“開戰”了,弟弟生氣地對妹妹說:“你幹嘛把垃圾扔到我這兒來啊?”妹妹爭辯道:“你也不是經常把垃圾扔給我!”“胡說!”“就是!”吵完之後,他們又打了起來,我剛想叫他們住手,突然“啪啦”一聲,湯撒了一地,碗也打碎了。他們看到后,趕緊開溜了,我只好自己把地拖乾淨,收拾好碎片。媽媽聽見碗打碎的聲音,趕緊跑來,問道:“是誰打破了東西?”又看見我正在收拾碎片,便一口咬定是我打碎了碗。“媽媽,我沒有,是……”我的話還沒說完,媽媽就生氣地說:“住口,明明是你打碎了碗,還解釋什麼,是不是又想推到弟弟妹妹身上去啊?”“沒有!”我大聲喊道,說完便哭了起來。不論我百般解釋,媽媽都不相信我說的話。我淚流滿面地跑回房間,把門反鎖上。任憑淚水浸濕我的臉頰,心裡有許多說不出的委屈與痛苦。 

  雖然這件事過去了很久,但我仍然記憶猶新。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時,心裡都有許多的委屈,我想:為什麼媽媽當時不願意聽我解釋一下呢?難道大人們都這麼不講道理嗎?我真希望每個人都有一顆寬容的心,不要盲目地誤會別人。

您正在瀏覽: 我受委屈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受委屈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