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好委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委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正準備在電腦上打日記,可是,老爸卻說我偷菜。我氣得火冒三丈,說:“我是在打作文,沒偷菜。”老爸還不相信我,竟然還說:“你以為我不知道啊,你騙誰啊!”可我無論怎麼說,老爸就是不相信,唉,我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啊,更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一瞬間,我感到好委屈,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555555……5555555”,我哭得天昏地暗。

  正巧,媽媽回來了,見我哭得這麼傷心,關心地問我:“怎麼了?”我向媽媽說出了這件事的經過,媽媽聽后,說:“哦,原來是這樣,那是我用你的號偷的菜,是我偷的”。聽媽媽這麼一說,我一邊輕輕的捶打媽媽的背,一邊說:“你真壞,你真壞!”臉上又露出了娃娃般笑容。

  涇縣城關三小四年級:ththsj

您正在瀏覽: 我好委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