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受了委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受了委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這幾年的小學生活里,有着許多快樂煩惱,委屈的事,但讓我始終記憶猶新的事是那件事。 

  那天上午我去上學,前兩節都是語文課,老師給我們講了《紅燈記》的故事,我聽的入了迷,老師講完后,讓我們回家想看就看一下這個故事,學一學這段“弦外之音”。回到家后,我先放了書包,然後直奔電腦,看紅燈記,就在此時媽媽回來了。她看見我正在玩電腦,臉上立刻晴轉多雲,訓斥道:“怎麼一回來就玩電腦,沒有和你說過中午不許碰電腦嗎?”“是老師讓我們學……”學什麼,學壞,不知道你天天怎麼編理由騙我讓你玩電腦?”“老師真的讓我們學《紅燈記》的戲曲。”“你還嘴犟,快給我起來。”我委屈極了,媽媽這翻訓斥聲,讓我忍不住流下了委屈的淚水,這時,爸爸走了過來,和媽媽說我的確是清白的。我原以為媽媽聽了爸爸的話會向我道歉,沒想到媽媽居然變本加厲。“錯怪了就錯怪了,反正你已經看過了,就這一次,以後老師在讓你用電腦,就說咱們家沒電腦!”媽媽說的話,像千萬根鋼針刺痛了我的心,當時,我真想大叫一聲,然後大聲說出我的委屈,可我只能忍着。 

  唉,我真委屈。

您正在瀏覽: 我受了委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受了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