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下午,天氣很沉悶,動物園裡的表演馬上就要開始了,動物們都在討論今天的表演會怎麼樣。  

  老虎說以疑惑地對小猴說:“今天會有人來看錶演嗎?” 小猴平靜地說:“如果運氣好的話,應該會的。” 果然,一到下午,動物園的人多的不計其數,大家都不約而同地來到演出現場。看錶演的椅子都坐滿了,有些人還沒有座位!動物們紛紛露出了笑容。 動物表演開始了,只見老虎和獅子慢慢地走了出來。指揮員揮着指揮棒,叫它們蹲老虎不情願地說:“今天真冷,明天在表演吧。” 獅子連忙說:“快回來,不然會被打的。” 老虎沒聽見,繼續向前走去。指揮員過去就是一鞭,老虎叫着說:“好吧。”接着,老虎和獅子站在椅子上,揮着手說:“祝大家周末快樂!”然後,又從椅子上下來,在地上靈敏地翻了兩個圈,便走了下去。 它們笑着對小猴說:“我們表演完了,該到你了。” 小猴自信地說:“沒問題,你們就瞧好吧。” 於是小後上了台,一出來,它就給大家做了一個恭喜發財的手勢,把大家都弄得哈哈大笑。 指揮員揮連忙拿來一輛自行車,笑着對小猴說:“快騎上,讓大家看看。” 小猴高興地說:“沒問題!” 只見小猴熟練地騎着自行車,招着手,好像在說:“快鼓掌啊。”於是大家便想起了熱烈的掌聲。 小猴飛快地騎着,唱着小曲在台上有限地轉來轉去,對大家笑着。 台上的我們紛紛報以了熱烈的掌聲。於是,小猴下了台。 時間如流水,表演很快地結束了,小動物們下了台以後,聚在一起說:“今天真意外,竟然會有這麼多的人來看錶演,真有意思啊!”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