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三國演義》之《草船借箭》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三國演義》之《草船借箭》有感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三國演義》其中的一章《草船借箭》,讀完之後我被諸葛亮的知識淵博所折服,真所謂上通天文,下通地理。他又巧妙地利用了大自然中的霧和風,開着草船迷惑曹操,輕而易舉地得到了十幾萬隻箭。從這點我們可以看出諸葛亮的聰明才智,而曹操卻不分事實,輕敵自負,結果損失慘重。 

  我覺得在現實生活中也應該向諸葛亮學習,不能像曹操那樣做事不仔細。我想,諸葛亮在那個戰火紛飛的年代里,尚可勤奮學習,有所成就。因此我們現在有優越和和平的學習環境,更要認真學習好各種知識,將來就可以成為一個有用的人才,為國家的建設出力。

您正在瀏覽: 讀《三國演義》之《草船借箭》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三國演義》之《草船借箭》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