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裡有許許多多美麗的地方,但我覺得花壇是我們校園了。花壇里花團錦簇,很多奇花異草,爭着搶着要展示自己有多美呢!

  我來到了開着月季花的花壇。從遠處看,一簇簇月季花就像一塊漂亮的地毯。近一點看就像一群舞蹈演員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它們的顏色很多,分別是:紅色、粉色、白色等等。這些月季花們你一句我一言,都在說:“我最美,我最美。”真是惹人喜愛,我不禁讚歎道:“月季花真美啊,我太喜歡了。”看完了美麗的月季花,我又來到了開滿桃花的長方形花壇邊。從遠一點的的地方看,我發現什麼也看不見,只看見粉紅色的圓點。我又慢慢走過去看,發現桃花紅得像小姑娘害羞的臉。雖然它們很害羞,但它們還是把頭抬的高高的,歡迎我的到來。我又仔細的觀察了一下,發現上面還有幾隻小蜜蜂在采蜜呢!嘰喳,這是什麼聲音?哦,原來是幾隻小鳥啊,它們沖我拍拍翅膀,好像是在和我打招呼呢!校園裡的花壇不僅只有月季花和桃花,還有菊花呢!我走過去看了一下,哇,有好多顏色啊。有紅的、黃的、白的、紫的等好多顏色。有幾朵菊花的葉子如牙籤一般纖細,有幾朵卻如大拇指一般粗大。

  校園的花壇真美啊,我愛這美麗的校園一角!

  四年級:張旭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