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生物園參觀。站在生物園前,抬頭一看,像橋洞似的門口上有三個醒目的大字:“生物園”,在陽光的照耀,三個大字閃亮閃亮的。 

  走進門口,就看見許多蔬菜,有蔥、白菜、生菜、四季豆……尤其是菜果,菜果長勢很好,葉子綠油油的,莖銀白銀白的,圓圓的菜果好像一個個小胖子躺在泥土上,一陣風吹來,把所有的小胖子都叫醒了。 

  再往裡走,會看見許多花花草草,有丁香、玫瑰、一帆風順、黃葉富貴竹、千頭柏、黃冠蘭……讓人看得眼花繚亂。在大大小小的花壇里,有幾條彎彎曲曲的小路,我們只要走上小路,就可以觀賞自己喜歡的花花草草。發財樹的葉子深綠的,因為它的名字既好聽又惹人喜愛,所以大家相信家裡只要種了這種植物,就會發大財。雖然寒冬剛過,但芒果樹仍是那麼茂盛。它的葉子一簇堆在另一簇的上面,不留一點兒空隙,那翠綠的顏色,明亮的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風吹過,樹葉一搖一擺的,像是在向我們招手。仙人球被裝在一個圓圓的盤子里,仙人球圓溜溜的,身上長滿了刺,像一個小刺蝟。如果你一不小心被那刺扎了一下,就像被針扎到一樣痛。老師告訴我們仙人球原本是沙漠植物,它長期生長在沙漠里,因為沙漠很乾旱,為了減少水分的蒸發,所以它的葉子慢慢演變成了刺。看着看着,我被花草樹木陶醉了。 

  啊!生物園,你是一首優雅的詩,你是一幅美麗的畫,你是一首動聽的歌。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