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是一座美麗的大花園,每天我們都在這裡學習。

  走進學校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高高的教學樓,走進去就會發現每一個同學都在全神貫注的聽老師講課。走過教學樓你會看見莊嚴的升旗台,我們每周一都要在這裡升國旗。

  不過這些還不是最美麗的,最美麗的要數在教學樓旁邊的花壇了。

  春天,花壇里最先開放的是香氣襲人的迎春花迎春花美麗極了,隨風搖擺,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花壇里有的花朵已經開放了,有的還是花骨朵,嫩嫩的,可愛極了。花壇兩旁的樹也長出了綠色的葉子。

  夏天,花壇里的花朵競相盛開。月季抬起高高的頭,好像在說:“瞧!我多漂亮!”牽牛花在陽光的照耀下,看上去更加鮮艷。仔細一看,哇!原來還有蝴蝶在花中玩耍,小蜜蜂也在忙着采蜜,小螞蟻在土壤上開會。兩旁的樹葉變得粗壯,茂盛。

  秋天,花朵都凋謝了,花瓣紛紛飄落下來了,花的葉子變成了金黃色。花壇兩旁的大樹的葉子有的變成了金色,有的變成了紅色,飄落到土壤上,變成肥料滋養大樹。

  冬天,花壇四周一片雪白,同學們在大樹下面打雪仗,玩得可開心了。整個學校都是同學們的歡笑聲。

  我的校園是不是很漂亮呢?

  四年級:許煜庭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