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在逛馬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在逛馬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幾年前,一輛車把劉暢一家拉到我們家旁,做了我們的鄰居。她白白的皮膚,大大的眼睛,烏黑的頭髮和那略帶病態的美,讓我想到《紅樓夢》里的林黛玉。但她的開朗、堅強、熱愛生活,絕對是林美人所無法比的。 

  她是個純純的女孩,和我在一起的時候,也不忘帶着一本書,而我呢?自然也是。我們一起捧着書笑,捧着書哭。不同的是,她喜歡抱着書幻想,一棵草,一片落葉她都會細細的“發痴”,她曾說過,每一個生物來到這個世界都有它自己的價值。一次,我聽到她說:“看,陽光在逛馬路呢!!”我感到奇怪,向馬路上一看,陽光被樹葉過濾,輕鬆的走在路上,很美…… 

  一次校運會上,槍聲一響,她便成了全場的焦點,只見她一頭黑髮如瀑布般垂向腰間,第一非她莫屬了。忽然,她後面的同學推了她一下,她摔倒了,位居第二。全班都為她憤憤不平。她剛進教室,我就迎了上去:“太過分了,竟然推人!”沒想到她莞爾一笑,說:“不要緊,只是一場遊戲而已嘛。”我聽了,為她的大度而驕傲,我有這樣一個好朋友。 

  上天葉嫉妒她,她得了白血病… 

  6月 陽光不再燦爛,陰鬱的不出門。 

  7月 她出院了,她堅信自己的病可以治好陽光更刺眼了,正值盛夏! 

  8月 他又住院了,她不讓我去看她,她說要讓好記憶留在我的腦海里。 

  9月初的一個早晨,劉暢永遠離開了我們,我的心裡永遠留着一個活潑的女孩。 

  “今天我又看到陽光在逛馬路了,比以往的更耀眼,我堅信∶陽光會照到我的!”這是她去世前幾天的日記,我哭了,陽光會永遠燦爛!

您正在瀏覽: 陽光在逛馬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在逛馬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