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去動物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去動物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我喜歡去動物園 

  今年暑假爸爸帶我去了動物園,我們參觀了許多地方。

  從遠處望去動物園像一座高高的摟房,走進裡面有的踢球有的打羽毛球,還有的玩球。我們去了鬼屋,剛坐進裡面我就覺得裡面陰森森的我和爸爸剛走幾步就覺得地在顫抖接着牆又掉了下來,我往前走去有一個像殭屍的東西向我走來,我忙往前跑,又有一個幽靈像我飛來,我忙跑出鬼屋我嚇的全身是汗。

  我們又參觀了動物園裡的動物,機靈活潑的猴子在假山上跳來跳去,有孔雀,它開屏的樣子很漂亮,像是在顯示自己美麗,還有梅花鹿等等……

  往前走就到了用許多石頭堆成的山,有的雙手舉起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還有的攥緊一隻手放在下吧上像是在思考什麼問題,還有的像是在顯示自己的強壯,走着走着我覺得累了就坐在假山上休息。

  我盼望着暑假再去動物園。 版權所有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去動物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去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