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去動物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去動物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好想去動物園。我要去和小兔子比賽跑;我要去和青蛙比彈跳;我要去和小魚比賽游泳。我多麼地想去啊! 

  我要去再看一次孔雀開屏,希望跟往常看到時的一樣:一隻花的和一隻白的爭着開屏。我想啊,它們肯定是在比美呢!哇!太美麗了!花孔雀最先開了屏,它那美麗的羽毛使我陶醉了。天啊!又是一隻:眼前披着一身白衣的白孔雀開屏了,只見它的屏都是白色的,但我還是被它陶醉了。 

  心裡熱乎乎的,我心想:哇!實在是再美不過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那麼美的孔雀開屏。我好想再看一次呀,我好想。 

  我好想去動物園再喂一次小兔子:我要帶一包白菜餵給小兔子,讓它們都來圍着我,和我一起玩兒。我撫摸它們那光滑的身子,和它們比賽跑,而且還把我帶的白菜給它們吃,我多麼高興呀!我又會和小兔子結交成夥伴了。 

  我好想去一次動物園,去觀察身邊的動物,愛護它們,讓彼此永遠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想去動物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去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