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的一角

營口市長征小學

  四年三班

  徐晶晶

  走進我們的校園,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校園的一角——一座美麗的大花園。

  校門口,正西邊就是一座假山,假山的頂端有一隻雛鷹,正在準備展翅高飛,你們知道嗎?這隻雛鷹代表長征小學1500多名少先隊員們,在這裡儲智豐翼,準備將來飛向祖國的四面八方,去建設祖國、保衛祖國。

  假山的石縫裡冒出幾根小草,是那麼堅強,那麼的翠綠,還有幾棵牽牛花,如同仙女宛延的盤在假山中。而假山的底部就更美了。

  那裡有一個大花壇,裡面有着許許多多的花,有惹人喜愛的月季花,有婀娜多姿的胭脂花,有紅的似火的串紅花……春天,迎春花第一個開放,夏天開的花可就多了。美人焦、串紅花和月季花,五彩繽紛。到了秋天,菊花綻放,把校園的一角打扮的更加漂亮。這不得不讓人讚歎道:這裡真是一個學習的好處所呀!

  左邊有一座涼亭叫“郁欣亭”。紅色的亭頂,四根紅色的柱子,有種古色古香特別的感覺。每天夏天,我們在涼亭中看書作畫;冬天,我們在這欣賞吾學好不愜意。

  這一角好象是一幅彩色的畫,時時印在我的腦海里;這一角又好象是一首優美的詩,時時縈繞在我的心田。

    我愛你,校園的一角!

指導老師:張微 班主任:全媛媛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