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全家動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家動物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肯定知道12生肖吧,有子鼠、丑牛、寅虎、卯兔……我家也有這些12生肖。同學們肯定問你家怎麼又12生肖啊、別急。聽我慢慢說道來, 

  首先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是個名副其實的大懶豬,他一覺睡醒正好就吃中午飯了,下午一覺醒來就該吃晚飯了,反正一句話來形容我爸爸就是吃過睡睡過吃,反反覆復,都是這樣。爸爸也很胖。所以像豬。不過爸爸干起事挺認真。不想睡覺那麼沉。因為他是人民教師。爸爸可為自己的職位辛苦了不少。 

  接下來是媽媽了,說起媽媽全界集街上的人都知道。很多人都來媽媽的店裡,媽媽這是什麼店呢?答理髮店,別瞧不起。媽媽理髮怪厲害的呢,媽媽一天能賺八九十,可多人了呢。有時忙的時候媽媽都不能吃飯了。我可心疼了。不過有時候會發火嘮叨,就像火雞似的,煩死了。不過都是為我好。 

  接下來是奶奶了,我的奶奶很愛乾淨,洗一個臉都能磨蹭個十幾分鐘。洗衣服的時候那個洗衣粉到的那個厲害啊,幾大把幾大把的抓呀。太厲害了這就叫潔癖啊。潔癖像鼠啊。 

  下面是爺爺了,爺爺有點?C,像條蛇,爺爺胃不好,不怎麼喝酒,當孫女的當然要孝順咯。 

  我呢是個天真無暇的小姑娘,愛搞惡作劇。不過我很可愛,學習優秀。愛看一點科幻書和作文。 

  我家的動物成員介紹完了你家的呢?

您正在瀏覽: 全家動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家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