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上海野生動物園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野生動物園見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當大姨父告訴我要去野生動物園時,我激動的差點蹦到天花板上。

  於是我和大姨父高高興興的上路了漫長的路程任仍然沒有降低我們對野生動物的興趣,但是如此漫長漫的路程“打擊”到了我的胃:肚子咕咕叫了!趕快找個飯店吃吃飽,直到打嗝!

  吃飽合足以後,我和大姨父決定先去車入區進行閱覽。首先到達了食草動物放養區,在那裡我看到幾隻長頸鹿穿着黑黃兩色的衣服正在吃草哩!(由於車速太快,未能拍到照片)接下來進入里獵豹區,那神秘的獵豹若影若現,有時出現在樹底下,有時消失在草原中,真叫人找不着頭腦!熊區是一個搞笑的區,在我們觀賞熊時,卻有一隻熊懶洋洋的躺在路上,見我們來了還爬起來 朝我們這邊看呢!兩個百獸之王在一起?不會吧……但是的確有這種地方,這就是獅虎獸區!兩種動物在一起,有時進進食,有時吵鬧一下,真令人羨慕呀。

  車入區結束了,該到步入區了,我們先來到了鱷魚島那裡的鱷魚個個都好像在水裡,除了一隻趴在小島上的,但是它們一直打着奇怪的聲音,接下來到了大熊貓館那裡的熊貓衝著我們笑呢!

  天有不測風雲,突然下起雨來我們只得趕回家裡,雖然沒看完,但是很充足。

您正在瀏覽: 上海野生動物園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野生動物園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