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野生動物園之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生動物園之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去深圳的第二天,爸爸媽媽要帶我去野生動物園。我說:“哪裡都有動物園,為什麼非得去那裡?”媽媽說:“這是野生動物園,去了就明白了。”我半信半疑的去了。

  果然,這裡沒有籠子,取而代之的是大面積的野生活動場地。我們走着走着,前方出現了一個大湖,湖水中游着幾隻天鵝,湖中央有個小島,在島上高聳的樹中,一窩猴子靈活的爬上跳下,快樂的嬉戲着。不遠處的食草動物區里,梅花鹿和斑馬來回奔馳,還有將近六米高的長頸鹿和不到半米高的矮馬……。我們又來到了肉食動物區,坐着觀光車進了獅虎山,看到獅子、老虎們虎視眈眈的看着車駛過,不禁嚇出一身冷汗。

  我們又看了一場大型表演《金雞雄風舞東風》,有大象跳舞、狗熊拳擊、猴子騎單車、山羊高空騎摩托車走鋼絲、猴子指揮的動物樂隊等等,精彩極了。

  最後,我們離開野生動物園。我覺得它的確不是一般的動物園。

您正在瀏覽: 野生動物園之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生動物園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