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動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動物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個動物園,讓我忙了整整一個暑假。

  “汪,汪汪汪!”你看,狗兒們開叫了,真是沒辦法。我走到狗窩前,只見,一二三四五六七哇,又一群可愛的小狗出世了,一共有七隻,太棒了!我剛想抱抱小狗,又突然聽見“喵嗚,喵、喵”的叫聲,唉,小貓又怎麼了,我又只好奔上樓去看看,誰知我們家的咪咪也生了一窩小可愛,我欣喜若狂,高興地大叫:“萬歲!萬歲!”哈,真是雙喜臨門。

  這兩窩小可愛給我們帶來了熱鬧,也給我們帶來了許多麻煩。小貓小狗剛出生,眼睛還睜不開,就像盲人一樣到處亂走,它們走走停停,兵分四路,狗媽媽和貓媽媽沒辦法,就跟在它的寶寶後面,可小狗小貓加起來有十多隻,怎麼管得住呢?我們只好加入“媽媽”這個行列,跟在這群小東西後面保護它們,小狗小貓好像知道我們會保護它們,越加無法無天了。有時,它們肚子餓了,就像嬰兒掉了奶嘴,“汪汪,喵喵”大叫,我一伸手,將它抱起,有時動作快了點,小狗就又“汪汪”直叫,狗媽媽聽到了,還以為我欺負小狗狗,就衝著我大叫,真是“狗咬呂洞濱,不知好人心!”

  不過,我知道,這也是出與母愛呀,我可以理解。

  就這樣,我忙了整整一個暑假,現在開學了,總算可以輕鬆輕鬆了,可小狗、小貓它們那可愛的模樣總浮現在我眼前,啊,也許我已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它們。
 

您正在瀏覽: 小小動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