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官的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的對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人靜的時候,小明睡著了。屋裡卻依稀傳來說話聲,原來,那是五官在開會呢!

  只聽見能說會道的嘴巴說:“唉呀,我的那小主人成天給我塞東西,不管是熱還是冷,不管是干還是稀,讓我忙得氣喘吁吁。更可恨的是,他不但不分晝夜地給我塞東西,而且還不涮牙,讓我裡面的牙齒上長滿了蛀蟲,痛死了!”

  “可不是嗎?”鼻子氣沖沖地說:“他既不愛運動,還整天讓我受涼,讓我成天流鼻涕。我還是長在正中央的呢,多丟人!”

  “唉,別說了,我和你們一樣。”眼睛眨了眨插嘴道。“小明一有空就打遊戲機,讓我眼花繚亂,視力一天天下降,你說他糟糕不糟糕?”

  “現在該我說了,我和你們一個樣。”耳朵大聲嚷着說:“小明看電視的時候總把聲音調得震天動地,還差點讓我聾了。”

  “是啊,是啊!”。腦袋搖了搖無可奈何地說:“小明整天看電視,打遊戲。最後,還是痛在我身上,看來我們得想個辦法……”

  天快亮了,討論了一晚的五官停止了對話。只記得它們最後異口同聲地說:“希望我們的主人能改掉這些缺點。”

您正在瀏覽: 五官的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