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官的秘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官的秘密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五官的秘密 

佳佳是個喜歡畫畫的小姑娘,她畫天上的鳥兒,鳥兒會對她 

喳喳”叫,她畫水裡的魚,魚兒會對她搖尾巴,她把畫兒送給小朋友,小朋友會被她逗得哈哈笑,大家可喜歡佳佳的畫兒了。 

有一天佳佳畫了個漂亮的小姑娘,彎彎的眉毛,大大的眼睛,翹翹的小鼻子,紅紅的小嘴巴,小小的耳朵,一笑紅撲撲的小臉上還露出一對小酒窩,可漂亮了!誰看了她的畫都會笑個不停! 

到了晚上,大家都睡覺了,一切都靜悄悄的。這時,突然傳來一片爭吵的聲音:“不好,不好,為什麼你老是站在我的上面?”“我在站到你的上面雲!”“我抗議,我抗議!我要站到頭頂上!”……“喵!是誰在吵啊?”一隻小花貓被吵醒了,它悄悄地走過來,看見五官正吵得不可開交,聽明白了原委之後,小花貓說:“不如你們自己選個地方,我喊‘預備,起!’馬上就站好,慢了的五官就只有站沒人要的地方了!”五官們連忙都點頭答應。小花貓連忙喊聲“預備,起!”,嘴巴馬上第一名跑到額頭上站好,鼻子跑到嘴巴下面,耳朵跑到兩個臉龐上,眼睛站到了頭的兩側,眉毛跑得慢,只有掛到了兩個耳朵上。大家都說站好了,小花貓一個勁兒笑。五官問:“小花貓你笑什麼呀?”小花貓想了想,說:“大家都站好了位置,現在我請大家喝水了。水杯放在桌子上,你們來喝吧!” 可是,五官們找了半天也找不到水,小花貓把水杯敲了敲,耳朵聽見了說:“水杯在前面桌子上。”嘴巴連忙跑來喝水,可是眼睛在腦袋兩邊,看不見水,嘴巴一下子把水弄潑了,下面的鼻子遭殃了,嗆了水,不能呼吸,難受極了;耳朵也在鼻子下進了水,不一會兒還疼了起來。大家都喊:“不能這樣站,不能這樣站!” 

後來,小花貓又讓他們重新站位置,也出現了這樣那樣的問題。小花貓於是語重心長地說:“眉毛站眼睛上是擋灰塵的,眼睛沒灰塵了才能看清前方的東西,看見了東西才能喝水,鼻子在嘴巴上面聞味道,嘴巴在下面吃東西,耳朵在腦袋兩邊聽聲音。五官只有這樣站位置,我們才能不出差錯。”五官聽了之後,又乖乖的回到了最初自己的位置,順利地喝到了水。 

一切又靜悄悄的了,小花貓悄悄的走到自己的搖籃里,不一會就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五官的秘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官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