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蠶寶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蠶寶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回到家,我就把它們放到了一個盒子裡面,又拿來幾片新鮮的桑葉放了進去。它們看見最喜歡的食物,就像“餓狼撲食”一樣向桑葉爬去。不一會兒,一片桑葉就被它們吃完了,生怕被別人搶去似的。 

我發現它們吃桑葉時有一種規律:它們先在桑葉上咬一個小半圓,然後又順着那個半圓啃。這樣來來回回幾次后,那個小半圓已經變成大圓形了。 

  “酒足飯飽”后,兩條小蠶就爬到桑葉上休息。這時,我終於可以看看它們長得什麼樣了。它們長着白色的身子,一個圓圓的腦袋,身上還有幾個黑色的小點,十分可愛。 

  過了幾天,它們就不吃不喝了,開始吐絲了。絲是從蠶的嘴裡吐出來的,又細又長。不一會兒,就吐了薄薄的一層。真的有白色的絲和金色的兩種,仔細一看,還閃着光呢!一晚上,就把自己裹了起來。 

  聽爸爸說:蠶吐絲把自己裹起來,就變成了蠶繭,蠶繭會變成蠶蛹,蠶蛹又會變成蛾子,蛾子生下蠶卵就會死去。 

多麼可愛的小蠶呀!我真的很喜歡!

您正在瀏覽: 蠶寶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蠶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