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蠶寶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蠶寶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蠶寶寶

  現在我們班開始養蠶了,班上似乎沒有人不養蠶,於是,我也買了幾條。

  每天一放學我就給它買五角到一元錢桑葉。然後,我以最快的速度回到家,我就靜靜的地看着它們吃桑葉。

  我的蠶寶寶們很快就狼吞虎咽的吃起來。我發現,蠶寶寶吃桑葉的時候嘴巴上的三個黑點不停的抖動,很快就吃了一大片,非常有趣。

  我看着它白白胖胖的樣子,沒想到蠶寶寶這麼驕傲。每次,我正在欣賞它的時候,它總是要抬起頭來望着我,好像一頭驕傲的長頸鹿再說:“嗨,看我美不美。”

  許多次,看着它那天真可愛的樣子,我多想抓着它玩一玩呀!可是爺爺說過,“拿着它玩是害了它。”

  可是一次我實在是忍不住了,我迅速找了條蠶準備抓,不過不使勁實在是拔不下來。“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我使出了百分之六十的勁才把它給拔了下來,這條蠶還真像爬山虎的腳呢!

  上網一查才得知蠶寶寶的腳下有個吸盤,這能使它牢牢地固定在任何地方。

  原來蠶寶寶的奧秘還真多!

您正在瀏覽: 蠶寶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蠶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