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蠶寶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蠶寶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蠶寶寶

  春天是養蠶寶寶的好時節。一天,科學老師建議我們每個同學養幾隻蠶寶寶,為了讓我們能親身體驗和觀察蠶寶寶的成長過程。

  但是我以前從來沒有養過蠶寶寶,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我一見它們,就非常害怕,全身會起雞皮疙瘩。但老師的任務是一定要完成的。

  傍晚,媽媽帶我去學校附近的小店買“寶寶“,來到店裡,看到有許多小朋友也在買,我總算好不容易買了十隻。我小心翼翼地拿回家,找了一個乾淨的盒子,讓他們在這裡安家。蠶寶寶非常得小,頭部有點黑色,身體黑黑的,聽老師說蠶寶寶先是卵,再是幼蟲,然後變成蛹,最後變成了一隻漂亮的蛾,過後,就會死掉。

  “春蠶到死絲方盡“,蠶真是一種很偉大的動物,我們在用的、穿的綢緞和各種絲織品,都是用蠶絲做的。

  我每天放學回家都要給蠶寶寶換幾片桑葉,在我的精心照顧下,兩星期後,最長的一隻有十四毫米了,最小的一隻還只有七毫米呢!

  我希望我的“寶寶“能快快長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蠶寶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蠶寶寶 暫無評論